养乐多绿去冰三分甜

【论坛体】居然还有人相信明星夫妻真人秀那一套?基本都是假的。。。


-时间线为2022公开-2026结婚-2027参加节目

-感谢小葡的酸言酸语

-如有雷同,那芦荟必然是真的

-依旧送给银河甜心纽扣


************************************************************************************************


1L (楼主)

RT,最近有档夫妻真人秀又火了,真的搞不懂为什么到现在还有人相信明星夫妻真人秀那一套?基本都是假的。。。

 

2L

来早了

 

3L

楼主能不能把三个句号改了,看着怪难受的

 

4L

最近什么综艺啊?国内的吗?

 

5L

国内最近没有夫妻档真人秀,目测楼主说的nh那边最近在wb上讨论度很高的《你是上天恩赐的礼物》

 

6L (楼主)

就是这个,楼主身边的同事和闺蜜都入坑了,看了两眼,真的蛮假的,尤其是那对最年轻的夫妻,楼主不大认识nh明星,但那对真的是所有参演嘉宾里最假了的了吧

 

7L

我早就想说假了!!!我朋友说我是酸鸡跳脚,晕,明明假得要死,总算找到组织了!感恩楼主!

 

8L

最年轻的?楼主是说这一对吗【图片】,这对在组里人气好高

 

9L

哇这对隔壁nhylq讨论组至今挂着热帖【链接】

 

10L

既然如此那我超大声说,金惠允金路云这对太假了,什么时候离婚啊,别上真人秀圈钱了!

 

11L

娱乐圈明星都是貌合神离的啊,真的会有真情实感相信是真爱的吗,都是各玩各的

 

12L (楼主)

楼主劝闺蜜别太真情实感,她说我不懂爱情。。。

 

13L

哈哈哈哈哈金路云节目里三句不离我老婆的样子是爱情吗?太假了吧

 

14L

楼上说出了我想说的,真的太假了,生活除了老婆还有很多别的吧,工作的时候也老婆老婆,隔一个小时发一条kakao,nh作家现在是写不出新剧本了吗

 

15L

跟节目其他夫妻形成鲜明对比,其他夫妻结婚十几年平淡中透出的甜蜜还蛮好磕的,细水流长的爱情最真挚,流于表面的我真的不行

 

16L

就,对金惠允蛮失望的吧,以为她不是这种营销咖,结果婚后一年巴巴出来演真人秀,哎

 

17L

结婚才一年公司就敢接这种节目,万一明天就离婚岂不是很尴尬哈哈哈

 

18L

昨天那一集,金路云恶心到我了。【图片】【图片】这都能上热搜,底下一水的好羡慕,羡慕啥,喜提嘴甜软饭男是挺羡慕哈

 

19L

最希望能成真的事:能早一点和老婆说出心意这样就能更早过上今天一样幸福的生活。额,真的不用照着剧本念的,怪恶心的

 

20L (楼主)

刚楼主同事又在pyq发这对了,还配文字说这才是爱情最本真的样子,中蛊了吗

 

21L

金路云好像还是爱豆吧,粉丝看着不膈应吗????

 

22L

这个贴真的是清流,找到组织了,有这么个嫂子和狗公司,我真的要吐了

 

23L

不是,我就想问,金路云谈恋爱的时候也这么黏着金惠允吗?是怎么想到从包里掏出一个保温杯装着银耳莲子枸杞这种东西的?大哥你是参加婚恋节目,不是养生堂,剧本给错了吧

 

24L

srds,他们养的马尔济斯和萨摩耶真的好可爱啊

 

25L

做戏还要祸害小动物,赶紧下车吧我晕

 

26L (楼主)

查了一下,女主新电影快上了,男主也宣了一部新剧男主,呵呵,果然,楼主跟闺蜜说无利不起早,闺蜜说楼主心态有问题,无语

 

27L

果然二位是没有话题度来炒的,散了吧散了吧

 

28L

偏个题,为什么金路云要叫金惠允小不点啊,还特别喜欢讨打?受虐狂?

 

29L

我看说好像是爱称?还一直喜欢cue女方矮

 

30L

求求这对能不能收收,接通告的原因是喜欢节目名,对方就老天恩赐的最好的礼物,不如直接说为了钱吧

 

31L

金惠允婚后还被曝深夜约会,对象可不是金路云【链接】,呵呵都不是什么省油的灯

 

32L

没有大家这么强的愤怒,只觉得金路云情商真的堪忧,金惠允一讲话就只知道傻笑,不是,不好笑的时候为什么要笑,他入伍之前的综艺感被队友吃了吧?我看队友在其他综艺上比这位real多了

 

33L

u1s1,两位演技还真好,看着对方的眼神要不是知道有剧本我真的信了

 

34L (楼主)

谁来救救楼主的pyq,真的要沦陷了【截图】【截图】,一刷下来全是他们俩,楼主窒息了

 

35L

“我也好想理所当然地说,不会做饭不太会做家务,理由是老公会就行。”2027年了姐妹,能不能现实点,俩人都是明星请不起家政吗?怎么可能是自己做家务啊,再者,这种“想要老公把我宠成残废”的智障发言真的是接收了九年制义务教育吗????

 

36L

每次看他们俩的小黑屋访谈真的要笑出声,金路云一本正经地说“很尊重老婆的事业,要拍吻戏也是剧本需要,这是她作为一名专业演员的素养,不会干涉”,探班的时候这个眼神哪里是不干涉完全就是不在意吧【图片】【图片】【图片】,没感情当然能说出这种无关痛痒的话啦

 

37L

蛮心疼金惠允的,明显不愿意暴露自己过多的私生活,金路云还一直巴拉巴拉介绍家里的陈设,还把偶一天的剧本框起来了,哇说真的那部戏应该算是金惠允的黑历史之一了吧,毫无演技可言,剧情逻辑死,老公还一直翻出来展示,黑脸了都不在乎的

 

38L

男方服兵役回来一年了没话题没水花,纯靠拉我宝贝才能挽回一点颓势,我宝贝实惨,逢场作戏表情都是僵硬的

 

39L

恩?我就刷了一会我们小礼物就有人组着团来黑了?

 

40L

一进这楼我还以为来到了养鸡场,酸鸡有无对象都未可知就来yy脑海里的ylq,笑死人了

 

41L

不知道的以为这节目只有路云惠允这一对夫妻参加,不蹭他俩热度活不下去?

 

42L (楼主)

呵呵,假的就是假的,我们叫不醒装睡的人

 

43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看到了什么?楼主怕不是原始人,开楼之前先补补课吧,但凡你噼里啪啦打字之前了解他们哪怕五秒钟都都不至于变身酸菜鱼

 

44L

酸菜鱼是什么梗???

 

45L

最近流行的复古梗,指又酸又菜又多余

 

46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辱鱼了

 

47L

说他们上真人秀为了钱那个,我真的一口咖啡差点没喷出来,金惠允金路云在首尔有两栋楼这件事还需要科普吗?酸人之前能不能看看自己信用卡花呗还没还,没看人家说“想要将这档节目作为纪念,作为珍贵的影像资料是值得一辈子共同回味的”

 

48L

参演不能为了名字????俩人结婚的时候,曝光出来的请柬上就明明白白写了“感谢上帝把你送到我身边”,两位本是都是感性又浪漫的人不可以?这也能酸?

 

49L

我才知道原来丈夫离不开妻子也是不正常的...

 

50L (楼主)

没人说不正常,只是太假了!太做作了!

 

51L

楼主你去补补课吧求求你了,金路云谈恋爱的时候就是这个狗德行,没结婚之前暗搓搓秀了多少次恩爱大家都数不清了,之所以结婚人家的理由就是“因为太爱了,想光明正大在公众面前说我爱她”,讲真的,我都麻木了

 

52L

【图片】原来这就是太爱了哦?讲话从不给回应,遇事就傻笑,哇哦你们蒸煮的智障爱情真的好甜哦

 

53L

饭随蒸煮真的是亘古不变的真理

 

54L

老子拿着放大镜都看不透楼主和楼上这个憨批,拿个截图舞什么呢?完整视频是金路云逗金惠允、金惠允撒娇、金路云傻笑,夫妻情趣你们懂个锤子?怕你们这群憨批在高楼里迷路,爷今天做菩萨渡渡你们【链接】【链接】【链接】

 

55L

金路云除了生活就是老婆这句话我仿佛在哪里听过

 

56L

呵,服兵役之前,刚公开那阵子,那个讨论芦荟的楼里不也说金路云除了行程就是老婆

 

57L (楼主)

呵呵【链接】【链接】

 

58L

 

59L

??

 

60L

大家别跟原始人计较了,狗仔自己出来道歉辟谣的新闻还能当成锤,真是第一次见

 

61L

哈哈哈哈哈哈这两条花边新闻真的要笑死我,金惠允深夜密会小鲜肉——那天是金惠允生日,金路云偷偷去探班准备在烤肉店给她一个惊喜,结果被金惠允反套路吓到觉得丢人捂着脸跑了,这也能锤呢?笑死了

 

62L

“金惠允新婚两月被传婚变?最亲近的人伤你最深!”绝了哈,谁都没想到这俩人会偷偷跑到济州岛搞什么“新婚逃亡旅行”,粉丝们都傻了也不怪狗崽子啊不是狗仔们傻了

 

63L

那是浪漫我们粉丝懂个屁

 

64L

是挺浪漫的哈,被一群人认出来在济州岛上狂奔,确实是“逃亡”哈,谁被抓到了就要签名签到手软

 

65L

嘴他们不够细水流长的也是蛮好笑的,人家2019年就认识了,从认识到相恋、从相恋到结婚足足花了八年,当然,酸鸡们肯定觉得八年太短,毕竟确实不够他们完成九年制义务教育

 

66L (楼主)

楼主只是就事论事,有剧本就是有剧本,ylq真人秀有几个没剧本的?呵呵

 

67L

楼主可是真是个幽默的憨批,谁告诉你真人秀都是有剧本的?小礼物要真有剧本也不会拍得毫无水花全程只有真实的甜蜜夫妻生活没有大家乐见其成的各路撕逼了哈,这综艺能火起来全靠路人自来水

 

68L

哇说我女鹅是营销咖的我真的不能忍了,狗公司不做事的程度路人都清楚吧????接的剧和电影宣发上都抠得一毛不拔,真的花钱营销了那粉丝真的做梦都笑醒

 

69L

额...还有人在说靠这个小节目炒作刷热度,醒醒吧朋友们,开眼看看世界行吗?两位今时今日在nh的热度已经不需要靠炒了好吗,金惠允爆了多少部剧,口碑有多好不需要多做赘述了吧???金路云退伍那天热搜挂了一天,组里wb里全是涛他的,哇你们真实证明了金鱼的记忆只有7秒这句话是真的

 

70L

我哥要是找个金惠允那样的嫂子就好了T T有实力,不作妖,行业佼佼者,不需要扶贫,不是关种,即便公开了也安安静静,为数不多被爆出来的几次全是路人偷拍和狗仔假新闻成秀恩爱实锤

 

71L

【图片】【图片】这两张路人偶遇偷拍我要好好珍藏,乖乖帮老婆背包的样子真的好像大狗狗,还有凑在一起说悄悄话这张,我靠甜蜜得我光是看着就觉得陷入爱情了呜呜呜

 

72L

我就想问问两位是怎么到现在都能保持得如同两个高中生tla的,又纯又可爱

 

73L

这题我会!要一个长得帅一个长得漂亮可爱!

 

74L

73L你不说话没人把你当哑巴谢谢

 

75L

我不准大家没看过这个偶遇视频!金路云半蹲下来帮惠允整理裙摆的样子好像一个傻爸爸!然后两人顺势接吻真的甜得赛过初恋!【链接】

 

76L

这个我知道!是他们去夏威夷度假的时候被拍的!可能以为海外没什么人看到!结果这之后俩人出游都只牵小手了,74567456

 

77L

为什么两位能把生活过成偶像剧,我真的慕了,理想中的夫妻生活就该是这样啊!

 

78L

说探班不在乎那位也是很搞笑,金路云表情明显就是有点不开心,之后金惠允耍宝逗他怎么不发【图片】【图片】【图片】

 

79L

夫妻之间相互尊重也能黑成不在乎,估计说这话的真的缺爱吧

 

80L

不是,金惠允穿着校服蹦起来的样子太18岁了吧!!!!!怎么做到的!!!

 

81L

会魔法吧(不是我乱说的

 

82L

不过我真的觉得这对夫妻的情趣很奇怪,怎么会有男的放松自己的方式是给老婆洗衣做饭织围巾????

 

83L

金惠允的花式毛线纯手工围巾一览【图片】【图片】【图片】,但凡被拍到做手工,恭喜金惠允喜提手工礼物一枚

 

84L

织得真好,嫂子能不能拿出几条做粉丝福利抽奖

 

85L

84L但凡你多吃几颗花生米也不会醉成这样

 

86L

抽到围巾的也不怕被她老公追鲨????

 

87L

两位的情趣大概我等凡夫俗子不太懂,毕竟金路云觉得“老婆撒娇作势要打他的时候是真的非常可爱”以及“小不点的老婆是珍贵的精灵”,从偶一天传承来的爱称能不能换一换,有嗲听腻了

 

88L

金路云还强调请大家不要随便逗自己老婆,虽然她个子小力气是真的很大,那你还逗!!!!!!!你这个无耻州官!!!不要欺负我们这种没对象的小老百姓!!!!!

 

89L

金惠允还一直强调跟金路云在一起最辛苦的是脖子真的很痛,得,身高差是你们的银河,金牛郎和金织女赶快给我分开,别老一天到晚黏在一起了,独自也能很美丽

 

90L

#请金路云放弃做金惠允的背部挂件#

 

91L

#请金惠允停止做金路云的腰部挂件#

 

92L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后笑死了

 

93L

就哪里能看出金惠允不愿意啊?刚重新看了一遍小礼物,金路云一路介绍陈列出来的小物件都是他们的“定情物”,金惠允每逢撒娇必有铁锤重拳出击【图片】

 

94L

把两人捂着脸的图做了一组情头【链接】

 

95L

金路云那张捂脸莫名娇羞得很,反倒是金惠允捂出了大佬的感觉,不错,不愧是我看上的女鹅

 

96L

偶一天可以说是两位爱情的开始了吧,演技也都可圈可点,这都过去多少年了还定期拜访导演,说是黑历史可以往边上稍一稍了哈

 

97L

马尔济斯和萨摩耶是从公开恋爱之后就开始养的吧,哪里祸害小动物了,金路云的马尔济斯都被他无原则的宠爱到超重了,惨还是我们萨摩耶惨,被自己爹视为“争宠的”,跟老婆的狗吃醋,金路云果然从来不会让我们失望

 

98L (楼主)

金路云海外这个大站都close了,果然是对他们接这个节目失望了吧,呵呵,明明公开婚讯都没关站,这就是剧本的魅力(微笑)(微笑)

 

99L

......

 

100L

楼主你....或许....哎...算了...傻逼没救了

 

101L

??

 

102L

吃瓜能不能吃全????

 

103L

憨批给爷整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104L

不是....楼主....这个站子确实关站了没错,但是,你能不能,看看站姐写的声明....人家直接转成cp站了..必然就关掉这边的了啊...指路@Guiding_Star·RoHey

 

105L

有无人看了这个楼主在情感区开的新楼哈哈哈哈哈笑死了,标题是【十五年闺蜜因为追星要跟我绝交,我该怎么办?】可喜可贺

 

106L

能怎么办,恭喜闺蜜脱离苦海呗,十五年来你辛苦了,哈哈哈哈哈

评论(92)
热度(113)

本质ibg,写字的速度跟不上脑洞产生的速度。

© 养乐多绿去冰三分甜 | Powered by LOFTER